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进社区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来到警院社区,开展学生党员实践活动。

警院社区党委书记李继荣代表社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李继荣书记为大家播放了社区宣传片,并向大家详细讲述了警院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参观了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展板,向同学们介绍了警院社区与警院研究生处的合作情况。李继荣书记对过去警院学子所做出的服务成果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警院学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传荣,也对新一批的志愿者们充满了期许。

同学们开展了普法宣传志愿活动,来到社区活动中心,为每一位老人发放社区印制的法律宣传手册,帮助社区群众更好的学法、懂法。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警院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主要内容,以便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此次活动同时传递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广大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了我院研究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