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第十一届图管会举行集中培训活动

根据图管会工作安排,10月30日至11月6日,图管会技术部、策划部、宣传部先后对新成员进行了技能培训。

10月30日下午和11月3日下午,图管会技术部作了公众号运营和ps技巧的培训。公众号培训主要从定位、选题和评论三个维度讲解了如何制作公众号推送及公众号运营流程;Ps技巧培训介绍了最基础的平面设计理论与photoshop软件操作,让新成员循序渐进学到ps的重要技术及完成平面设计实战项目打下基础。

11月4日下午,策划部部长李润平同学明确了策划部定位和策划案的概念,以展示优秀策划案的方式对活动基本流程进行了框架性概括。随后,图管会会长戴灿同学对书影沙龙策划案作出了详细介绍,从活动内容、前期准备、后期宣传等对策划案的基本格式作出相关要求,并以自身的经历出发,鼓励新成员敢于提出新问题,敢于寻找新思路。副部长王清池同学介绍了读书沙龙的工作内容并对海报信息进行了讲解,同时明确了图管会三个部门对接的重要意义。副部长张冉昊同学重申了策划案与人员定位。

11月6日下午,宣传部秘书孟凡迪同学以辩论赛“你看世界我看你”为例,详细分析了活动宣传和新闻报道的特点,并明确列出宣传部工作内容,强调宣传部应增强参与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大型活动的参与度。部长练宣铄同学对新生报道稿的字体、字号、文件格式作了要求。副部长常昱轩同学讲解了图管会的重磅内容"书评•剧评•影评",从前期准备、主要内容、后期处理三个方面详细进行指导建议,并提出了宣传部全体成员携手共进的愿望。最后,宣传部副部长胡馨心同学对新闻报道写作进行了补充讲解,同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图管会 袁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