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图管会开展《法医秦明》系列小说读书沙龙活动

5月18日,我院校友、安徽省公安厅副主任法医师、《法医秦明》系列小说作者秦明,应邀参加了图管会组织的读书沙龙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聆听了作为一名警察、法医、作家的秦明老师的工作和写作感悟。谈到工作,秦明老师表示刑侦人员和法医是一家,大家有共同的目的,图的不是立功而为安心。在互动环节,秦明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谈到未来计划,秦明老师表示今年暑假将会上映电视剧《法医秦明》的第二部和电影,他期待同学们的关注。

本场读书沙龙活动,让同学们看到了一位与小说中不同的“法医秦明”,对手术刀下的法医世界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图/崔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