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民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警培训 > 外网民警培训 > 正文

培训学院党总支痕检二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27日下午,痕检二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侦查楼112教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班长倪首涛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历史进行了学习和讨论。通过对我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筹备、召开、转移、会议内容、历史意义等内容的学习,大家体会到我党创业之艰难、发展之根脉、奋斗之初心,表示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走好今后的从警路。

党员佟智慧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是精神烙印,是信仰归宿,一旦选择,终生不渝。痕检二班全体党员表示将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贯彻落实在自己的思想认识上、实际行动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奋斗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