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落实省教育厅、沈阳市公安局关于加强国庆七十周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平安,9月30日下午,孟宪国副院长带领院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工作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针对国庆安保,孟宪国副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校安保学生管理,严把学院“第一道关”,认真检查进出人员和车辆,并准确进行登记。二是要加强交通、消防、食品安全与校园安全防范等管理。三是要加强对图书馆、实验室、实训中心、食堂、宿舍安全检查,加强应急值班职守。保卫处国庆安保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全面做好应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做好火灾防范检查,保障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畅通。五是要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齐心聚力,确保全院师生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