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网侦系召开2018年终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为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喜迎2019新春的到来,1月12日下午,网侦系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年终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会上,系主任秦玉海总结了网侦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网侦系全体教师不畏艰难、团结一致,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表现突出,得到了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评估专家的高度认可。他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披荆斩棘、再续辉煌。会上系领导为16位在教学、科研、党建、教学评估、工会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汤艳君副主任对获奖教师的工作成绩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不辱使命,更上一层楼,为网侦系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表彰结束后,全体教师又进行了新年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