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声像资料检验技术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新学期开学,声像资料检验技术系迎来了116名2018级新生。10月14日下午,声像系公安视听技术专业召开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

声像系主任杨洪臣代表全系教师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声像系的基本情况、实训基地、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及就业前景等,新生们认真聆听,气氛热烈,现场掌声不断。杨洪臣主任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严格要求自己,乐观向上,不断超越自己,充分利用大学时间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会上杨洪臣主任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全体新生对声像系和自己将要学习的专业方向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会做好规划,珍惜时光,以积极的态度、明确的目标度过大学生活。

                                                  (图:王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