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浙江警察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学军一行来院调研

3月22日,浙江警察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学军一行7人来院,就公安专业人才现场勘查能力培养、现场勘查课程体系建设及配套实训场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教务处、刑事犯罪侦查系、痕迹检验技术系有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奎斌向客人介绍了我院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刑事犯罪侦查系副主任沙贵君、痕迹检验技术系副主任刘代富介绍了我院在现场勘查课程建设体系、课程教学改革及配套实训场馆建设等几个方面的主要做法,特别是我院在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着重学生现场勘查能力培养的有关情况。参加座谈会的双方教师还就现场勘查课程体系建设中课程学时设置、实训学时比例、配套教材建设及课程开设学期设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后,王学军副处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侦查综合训练中心,并观摩了由刑事犯罪侦查系教师杜弢为大家演示的自主研发的刑警侦查训练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