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通识课程资源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经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批准,对“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通识课程资源服务项目”举行校内议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的内容为:通识课程30门,课程内容需覆盖综合素养类、个人能力类、个人成长类、创新创业类、公共必修类、考研辅导类、专业导学类、开学教育类等9个类型。本项目整体服务期限为1年。服务期限的开始时间以甲方的要求为准,并在合同中据实标注。

二、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成交供应商不得分包或转包。

4、投标文件一正两副,需装订成册(胶装)。并将投标文件电子文件存于U盘一并邮寄。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5月25日报名,报名方式:将要报名的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联系邮箱等信息发送至邮箱(15940588578@163.com)。

四、议标时间及考察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为2023年5月25日前送至刑警学院西门北门卫处,议标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参加议标,并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准备考察相关事宜。

五、采购单位、地址和联系方式

议标会议采用现场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即在会议现场利用腾讯会议APP软件方式进行线上议标,腾讯会议号:6372605578,进入腾讯会议时间:2023年5月26日9:30,各供应商进入会议的名字可修改,不要显示单位名称。未按照规定时间进入腾讯会议则视作放弃投标。

五、采购单位、地址和联系方式

刑警学院装备资产处 刘建024-86982545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装备资产处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