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健身指导及器械维护项目采购公告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经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批准,对“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健身指导及器械维护项目”举行校内议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的内容为:警院体能训练馆学生日常体能训练;学院代表队体能训练;学院代表队运动员损伤康复;健身器械运行维护四部分。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健身服务或体育活动策划经营资格;

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投标文件一正两副,需装订成册;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3月29日报名,报名方式:将要报名的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联系邮箱等信息发送至邮箱(15940588578@163.com)。

四、议标时间

具体议标时间电话通知,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参加议标。

五、采购单位、地址和联系方式

刑警学院装备资产处 刘建024-86982545

特此公告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装备资产处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