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淘汰犬出售公告

根据我校有关规定,现拟对已考核淘汰的受训犬进行出售处理。

一、淘汰犬数量:54头。

二、出售方式:统一观看每头犬视频后,竞价出售。所有犬起价均为200元人民币,每次出价加价为50元及其整数倍。一犬一竞,价高者竞得。竞购人需现场预付保证金300元人民币(现金,结束后返还);竞得者现场办理交款手续(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支付)并持收据找相关部门就地取犬(当天必须取走所竞购种犬)。

三、出售时间:2021年7月7日上午9.30-11:30。

四、出售地点: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白山路校区(公安部沈阳警犬技术基地,于洪区白山路4号)综合楼113教室。

五、竞购人责任要求:参与竞价并获得淘汰犬人需做书面承诺如下:“在认养期间遵守所在地政府关于养犬的规定,文明养犬;对所认养的犬承担相应管理责任,不得转卖或转让;善待认养犬只,对其进行妥当饲养管理,直至自然死亡,如未履行此承诺承担全部责任。”

六、防疫要求:因防疫工作需要,竞购人员需按要求配合检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需从基地东门进出,且不得在基地内随意走动,现场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附件:淘汰犬信息表

警犬技术学院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