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实验用搜爆受训犬采购单位选定项目采购公告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经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批准,对“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实验用搜爆受训犬采购单位选定项目”举行校内议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的内容为:实验用犬,计划选定合格供应商(注:有效报名5家以上供应商的,选定合格供应商3家;有效报名5家及以下供应商的,选定合格供应商2家),要求具有正规工作犬饲养和销售资质。

二、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8.投标文件一正两副,需装订成册。

9.厂商必须提供所要求的相关资质及检测报告。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8日16:00报名,报名方式:将要报名的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联系邮箱等信息发送至邮箱(zhanghaipeng0008@163.com)。

四、议标时间

2021年4月9日上午9:30,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参加议标。

五、采购单位、地址和联系方式

装备资产处 张海鹏024-86982925

特此公告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装备资产处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