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改造综合训练馆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照明设备项目采购通告

学院改造综合训练馆与图书馆学术报厅照明设备采购项目,采用校内议标的方式进行,具体通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1. 项目名称:学院综合训练馆与图书馆学术报厅照明设备改造。

2. 项目需求:增加面光灯和筒灯等,详见清单。

二、投标资料要求

1. 投标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投标代理人委托书及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投标报价单。

4. 招标控制价142,000.00元。

5. 工期要求:20天。

三、报名截止时间、现场踏勘时间(北京时间)、地点

1.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18日15:00时前。

2. 即日起至420日10:20前,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四、接收投标文件截止(开标)时间(北京时间)与地点

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420日10:20。

2.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行政办公楼102房间。

3. 递交方式: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合法代理人现场递交密封好的投标文件,并参加开标。不接受以其他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

4. 联系人:基建处张老师 86982124

五、技术要求

1. 面光灯光色温要求5400k。

2. 报告厅背光要求5400k,考虑消除目前背景色感染偏黄的倾向。

六、付款方式

本工程不支付预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经过第三方造价公司审核确认后,支付至审定值的95%,余5%作为质保金于质保期(二年)满后并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支付。

欢迎具备相关资质和诚实守信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附件:工程量清单

装备资产处 基建处

2018年4月10日

  • 附件【工程量清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