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网侦系和四大队联合举办网站设计大赛

11月30日,2018年度美亚杯网站设计大赛在图书馆五楼微机室举行。本次网站设计大赛是“美亚杯”网安系列专业技能大赛之一。“美亚杯”网安系列专业技能大赛是网侦系与厦门美亚柏科公司共同合作举办的大型系列比赛,旨在培养专业素养与心理素质过硬的一流警校大学生。

网站设计作为网侦系学生的必备素质和最基本的专业能力,十分考验同学们对C/S服务器模式,HTTP服务器组成结构,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语言和php、asp、node.js等后端语言的掌握和理解。此次比赛难度较大,最终邢周鹏获得一等奖,王子、刘镓铭获二等奖,于泰斗、罗智耀、熊岩峰、张浩瀚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网侦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网站安全有了全方位的认识,为日后的学习、工作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