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百团大战”:百花齐放,异彩纷呈

10月17日下午,我院举行学生社团纳新大会。

本次纳新活动共有37个社团参加,包括文化、艺术、体育、警体、和志愿五大类别。各个学生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或是载歌载舞,进行才艺表演,或是图文并茂,展示精品活动。

电声乐团在现场进行了演唱表演,相声社团三人一桌一椅现场演绎了传统艺术,无人机社展示了各型号的无人机,CIPUC警械队现场表演了十八般武艺,战术队队员全副武装展示了先进的警用装备等。不少社团都根据本团特色,使出浑身解数,并耐心细心地为同学们介绍社团内部信息,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各出奇招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新生们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积极向各社团咨询、报名。火爆的招新活动直至下午4点才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期间,部分来院学习的外籍学员也参观了活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社团纳新,为我院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为新学期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和营造丰富的大学文化生活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