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图管会组织“一站到底”竞答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的道德文化修养与综合素质。5月9日下午,由图管会组织的“一站到底”活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图书馆馆长张文娟、中国知网经理乔洪海等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主持人开场,对选手嘉宾依次进行介绍。活动共有3个环节,前两轮为轮流必答,最后一轮为积分抢答,各环节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依次进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十二组选手,经过各大队选拔,各组选手都已表现出丰富的知识积累。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机敏睿智,回答镇定从容,思维敏捷,答题准确,精神高度集中。选答环节,选手们更是把握机会,游刃有余,竞相展现丰富的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各选手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一大队的A组获得一等奖,来自三大队的B组和六大队的A组获得二等奖,来自二大队的A组、一大队的B组以及六大队的B组获得三等奖。答题结束后由张文娟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指出这次活动的成功与不足之处。

通过这次活动,展示出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同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更多的知识,也鼓励更多人去学习课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