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和“两优一先”表彰仪式

7月1日,在全党全国人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升旗仪式和“两优一先”表彰仪式。

上午7时,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学校办公楼前进行,在沈学校党委成员,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两优一先”受表彰集体和个人,本科生党员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肇恒伟主持。

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党员面对国旗致以人民警察师生最崇高的敬礼,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诚挚祝福。

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使每一位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初心和使命。

随后,学校在办公楼五楼四会议室举行“两优一先”表彰颁奖仪式,在沈学校党委成员、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受到表彰的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了表彰仪式。

颁奖仪式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如一通报了学校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获得上级党组织表彰的情况,宣读了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上,在沈学校党委成员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肇恒伟代表学校党委在主持颁奖仪式时指出,在建党百年神圣而庄重的时刻受到表彰,对于学校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同志们是一份特殊的荣耀。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集中展现了学校党组织和党员教师干部对党忠诚、奉献担当的政治品格,展现了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警院文化基因。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为服务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领先、世界前列的一流警察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米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