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激励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26日下午,学校总会计师秦锐以“深入学习党史,重温延安精神,领悟时代使命”为主题为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秦锐总会计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切入点,用一桩桩历史事件生动阐述了“为什么要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不动摇、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动摇”这一命题,特别着重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些成绩的取得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

通过这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并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