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部署与要求,近期,侦查与反恐怖学院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12日,侦查与反恐怖学院按照《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在前期全体教师自学基础上举行了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沙贵君主持并进行主题讲座,从为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全体教师的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作为党支部的一员也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和严格要求。

5月19日,党支部书记沙贵君作专题宣讲,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十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加强并深化了侦查与反恐怖学院教师关于党的历史及其相关知识的理解。同时,沙贵君书记结合侦查与反恐怖学院的实际,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在全院教师中形成了共鸣,形成了自觉学习党史等相关理论知识的氛围。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引导,要求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标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让党和国家放心的人民警察教师。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将按照既定安排,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实处,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