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 外网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与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6月12日,单大国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余富文总经理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为我院外警培训项目学员、留学生项目学生、来院讲学交流的外国专家无偿赠送多语种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外文读本,并将该公司列为外警培训项目的教学实践考察基地,为我院外警培训学员在北京和国内其他城市的文化考察工作提供便利。此外,学院还将成立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研究中心,与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科研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外警培训工作、宣传中国理念、讲好中国故事和警院故事提供良好契机,为学院进行国家安全观研究工作提供有益平台,为学院在外事工作中更加有效地传播和输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供有力支撑,对学院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外交与安全战略、服务公安中心工作和国际警务执法合作大局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