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 外网对外交流 > 正文

单大国副院长会见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法学院访学学生

5月1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单大国会见了即将结束访学活动回国的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法学院学生,并为其颁发了结业证书,国际交流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单大国副院长对访学活动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为访学学生授课的教师表示了感谢,勉励学生在回国后继续学习汉语及专业知识,并把在中国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讲给家人、同学和老师,并欢迎他们到中国学习。单大国副院长指出,中俄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希望年轻一代继续发扬传承友谊,不断巩固加强,成为中俄友谊的使者。

来访学生阿依别列克和达米勒分别用中文对学院的悉心安排表示了诚挚谢意。阿依别列克表示,通过三周的学习,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不仅学习了汉语,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度过了愉快的学习时光。达米勒在发言中对学院安排的专业课程、汉语课程、警务考察、文化体验等活动表示了诚挚感谢,对授课教师、在校留学生和学生志愿者的热情帮助表达了谢意,并表达了再次来学院进行专业学习的意愿。

学院与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法学院自2010年开展交流合作以来,多次组织校际互访交流活动,近年来,学院与萨拉托夫国立法学院汉语言文化中心交流密切,有效促进了中俄文化交流和两校教育国际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