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 外网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警务硕士留学生参加2018年沈阳北部十校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

12月22日,在单大国副院长的带领下,学院首届警务硕士留学生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参加了由辽宁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华留学管理分会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2018年沈阳北部十校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并表演了歌曲类节目“传奇”,国际交流处相关同志和学生志愿者同学全程陪同。

本次活动是辽宁省教育厅为包括我院、中国医科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大学、沈阳工程学院、沈阳医学院、辽宁传媒学院等在内的十所院校量身打造的集“十九大精神”汇报演出、各学校国际交流工作宣传、国际学生风采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年联欢会,是沈阳目前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留学生联欢演出活动。

我院5名留学生同学经过2周的课后训练,以饱满的热情、美妙的歌声成功完成了演出,赢得在场近千名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伴随着动人的旋律,舞台大屏幕中播放了我院国际化办学的视频宣传短片。该片从多个层级、多个角度宣传了我院外警培训、国际会议、校际交流项目等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今年是我院外国留学生学历教育的开篇之年,本次活动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层次、成果和成绩展示给了与会各个大学,在沈阳市各综合性大学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先后有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大学等学校表示希望加强与我院在留学生教育方面的资源共享和相互沟通。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为警务硕士留学生打造优势的教学平台,提供更加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在丰富警务硕士留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展现我院国际化办学的能力与水平,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添砖加瓦,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