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 外网对外交流 > 正文

单大国副院长会见英国奥斯特大学语言测试教师保罗

根据我院与英国奥斯特大学本年度交往计划,经英方提请我院同意,奥斯特大学英语语言教学中心教师保罗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来院为2016级和2017级中英双学士班学生测试。单大国副院长会见了保罗,基础教研部、教务处和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了会见。

单大国副院长在会见中指出,自2004年学院与奥斯特大学开展侦查学专业和犯罪学与刑事司法专业双学士学位“2+1+1”校际交流项目以来,双方共同培养了11个批次151名双学士学位学生,其中50名学生留英继续攻读硕士学位(29人已经毕业),为我国的涉外警务管理、涉外案件侦办以及国际警务执法合作培养并储备了复合型国际化的专门人才。奥斯特大学语言测试教师每年两次的来院测试不仅是对学生英语学习的督促和检查,更为即将前往奥斯特大学学习的学生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英语学习技巧和方法的指导。单大国副院长希望保罗可以利用来院测试的机会帮助学生更好的提升个人英语水平,提前了解奥斯特大学情况和英国文化,使学生可以尽快适应新环境,学习新知识。

2016级28名学生,2017级3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测试。本次测试包括英语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测试四个部分。测试后,保罗对每名学生的考试成绩进行了逐一反馈,并分析了每名同学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