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民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警培训 > 外网民警培训 > 正文

培训中心迎来首期培训班

暖风过处萌芽动,蓄势待发又一春。新学期伊始,随着刑事技术培训中心投入使用,培训学院全员以厚积薄发的姿态和时不我待的风貌积极做好承训各项工作,在熟悉设施、调试设备、沟通衔接等方面做了周密准备,确保各项培训任务有条不紊推进。

3月19日,河南省公安机关现场勘查业务提升培训班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机关道路交通事故高级勘验员培训班共计135人来校报到,正式拉开了学校本年度培训工作序幕。

新的培训大楼,新的住宿房间,新的设施设备,无不给学员全新的体验。自助报道机的一站式服务让学员眼前一亮,通过刷身份证即可完成报到、房间分配、房卡制作等整个入住流程,解决了成建制班集中报到存在的人员拥堵、费时费力等问题,全方位提升了工作效率。为此,培训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统计名单、制表、核对、导入、测试,留意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处细节,确保万无一失。

为系统提升服务质量,保障课堂讲授顺利进行,培训学院组织全体同志学习掌握培训中心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方法。3月14日,培训学院邀请相关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以“熟悉智慧教室,强化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的多媒体教室使用课程培训,经过多轮学习、讨论、试用,将多媒体使用的业务技能学深学透,做到了“先学一步”。3月15日,培训学院邀请13位近期有培训授课任务的教师到多媒体教室实地体验,熟悉新设备操作;培训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介绍辅导,取得良好的实践效果,切实保障了授课教师顺畅使用新设备。授课教师普遍反映,新的多媒体系统设施设备配置完善,智慧程度更高,操作更方便,有利于教师课堂讲授和教学质量提升。同时,参与教师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培训学院注重吸纳整合授课教师、学员的意见建议反馈,会同相关部门,按照工作流程,及时做好改进工作,力争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将学校教育培训工作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