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民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警培训 > 外网民警培训 > 正文

公安部114期督晋监培训班二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1217日下午,公安部114期督晋监培训班二班临时党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四位党小组组长主持会议。  

114期督晋监培训班二班在开班伊始即成立临时党支部,围绕培训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参训学员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脱产学习,不脱离组织,支部临时,作用不临时。

组织生活会围绕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就目前身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开展学习讨论。全体参训学员结合自身单位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言。大家表示:目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在一些地方和单位问题还比较突出,十种新表现,看似新表现,实际上还是老问题,必须要下大力气加以整治。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参训学员也表示: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中组部、公安部各项培训相关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部相关规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