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两项公安部技术研究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受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委托,学校于10月9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公安部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对文件检验鉴定公安部重点实验室承担的两项公安部技术研究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受邀担任本次验收评审的专家有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文件检验技术处处长郝红光研究员、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警务技术二级总监张云正高级工程师、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处二级调研员王立书高级工程师、辽宁省公安厅刑事技术总队文检室主任许士国正高级工程师、沈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长李志红正高级工程师。会议由学校科研处处长牛青山主持。

验收会前,专家组对王虹老师承担的项目《基于文本分类技术的匿名信作者鉴别方法研究》和秦静老师承担的项目《溶解能力测定法判定印油印文盖印时间的研究》的验收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在视频会议中,专家组分别认真听取了王虹老师和秦静老师的研究工作汇报,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质询和评议。最后,专家组对两个项目的研究成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通过验收。

文件检验鉴定公安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