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刑事科学技术通论》课程专项教研活动

为了提升课程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刑事科学技术学院10月15日召开专题教研活动,组织本学期承担《刑事科学技术通论》课程的教师进行集体备课,活动由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吕晓森教授主持。

会上,吕晓森副院长从《刑事科学技术通论》课程的设置意义、教学难点、题库建设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每个教学内容模块指定了相关负责人。他强调,负责人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任课教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施教。同时,要针对《刑事科学技术通论》课程跨专业方向的特点,加强各专业方向教师的沟通协调,在教学过程中加强课程的整体性、统一性规划,争取实现《刑事科学技术通论》课程建设新突破。

参加活动的教师针对《刑事科学技术通论》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集体备课过程中,大家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共同研究解决对策。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各位任课教师对《刑事科学技术通论》课程的指导思路、教学设计有了新的认识。教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