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召开教研室人员调整后首次专业建设与发展工作会议

6月16日,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召开教研室人员调整后首次专业建设与发展工作会议。会议由汤艳君副院长主持,专业班子成员、各室主任及副主任、秘书共10人参会。

会上,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院长秦玉海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教研室人员调整及室主任遴选工作是今后学院发展的“原动力”。他对室主任们在政治站位、工作态度、工作责任、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业务过硬、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工作中应做到公道、正派。二是要有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要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副院长汤艳君就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建设近期工作和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围绕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的现有课程进行了重新梳理和课程组所在教研室的归属落地工作;二是围绕现行人才培养方案运行的问题进行排查和论证,启动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三是围绕毕业论文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四是对“教考分离”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工作会议为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确立了科学的管理理念,提升了专业班子成员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专业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