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首次集体教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本科教学改革走向深入,加快推进“金课”建设步伐,夯实建设“双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基础。10月7日,刑事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首次集体教研活动。

本次集体教研活动,是二级学院组建后首次全体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的集体教研活动,活动由各个教研室分别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在活动中,各个教研室针对课程设计、课件制作、授课技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邀请学校督导团成员、资深专家教授传授宝贵经验,特别是针对慕课制作、线上教学、课程思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

本次教研活动,是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加强本科教学,争创“双一流”本科专业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加强教研室建设的常态化工作部署。今后,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将于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三下午组织全体专任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定期开展集体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