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项教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10月7日下午,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开展了第二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项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侦查与反恐怖学院院长许昆教授主持,“双千”教官肇恒军同志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中,郑岩、马宁、吴照美等三位教师分别介绍了《犯罪现场勘查》课程、《侦查讯问》课程的目标定位、课程建设的基本思路、教学方法和创新特色,他们还结合参与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经历分享了各自的体会、感悟与思考。随后,实战教官肇恒军同志及学院的部分领导、老师参与了互动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侦查与反恐怖学院许昆院长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了人才培养质量,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依照“提升高阶性、突出创新性、增加挑战度”的原则,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课程内涵建设,群策群力,注重积累,不断提升我院本科课程建设的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