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复试工作

5月19日至20日,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在侦查楼311会议室顺利完成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此次复试工作全程采取网上复试形式,由侦查与反恐怖学院5名研究生导师、1名侦查专业英语导师、2名基础部英语教师及复试秘书组成。复试组经过近两天的紧张工作顺利完成了41名学生的复试任务。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复试工作,侦查与反恐怖学院许昆院长、沙贵君副院长和董杰副院长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确保所有环节顺利开展。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一生一题”、“导师打分一生一提交”制度,考生随机抽取复试序号,随机抽取试题(41套试题),复试老师现场实名制打分。考核内容根据国家关于今年研究生复试的相关规定和侦查与反恐专业培养目标采取结构化设计。

本次复试正值疫情期间,参加的教师都提前测温,会议室提前做好了通风换气和消毒等工作,座位间隔1.5米,并全程佩戴口罩。5月26日,侦查与反恐怖学院还将开展38名警务硕士的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