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安视听技术专业开展研究生网络预答辩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公安视听技术专业于5月7日采用网络视频远程会议方式,组织2017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预答辩。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单大国和公安视听技术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组织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这场特殊的云端预答辩。同学们通过PPT展示,就论文研究的内容、为什么研究、怎么研究、结论是什么和研究取得的贡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评审老师也从选取案例是否合适、问题意识、论文格式规范等方面对每位同学的论文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对评审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做了记录。

相较于传统答辩形式,对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评审导师们要求同学们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位论文撰写工作。本次预答辩和指导,对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