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网侦系开展第四次“一专多能”教研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侦系开展了“一专多能”业务提高系列活动。12月25日下午,网侦系组织了第四场“一专多能”新技术业务学习活动,邀请武汉天宇宁达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健,为老师们做了一场取证实训新技术专项报告。

郭永健董事长从事电子数据取证技术研究29年,参与破获案件上千起,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两次,荣获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荣获第十七届北京市五四奖章,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等。在第三届“美亚杯”中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中获得个人赛第一名。郭永健董事长在电子数据取证技术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和教学经验,在取证领域颇多建树,在行业内有很大的影响力,被多所高校聘为客座教授。

报告中,郭永健董事长介绍了国内外取证领域的新产品、新形势,讲解了武汉天宇宁达公司的各种取证工具和系统。

系主任秦玉海表示,郭永健董事长的报告为网侦系电子数据取证方面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的解决方案。网侦系要发展,要快速前进,就一定要跟上最新技术的发展和最新实战产品的进步,要走出去请进来,全方位紧跟时代,让新技术走进课堂、走进教材、走进办案工作,培养高质量网安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