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物理学术竞赛专题座谈会

6月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册主持召开物理学术竞赛专题座谈会,基础教研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参赛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册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东北赛区)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的学院代表队表示祝贺。王册副院长要求,第一,全国大赛在即,指导教师及参赛的同学们要统一思想、全身心投入、全力备赛,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将个人的能量发挥到最大,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水平在国赛赛场上展现警院学子的风采。第二,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代表学院参加本次大赛的无上光荣,要珍惜在全国大赛中和顶尖高校的优秀学子同场竞技的机会,认真备赛,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第三,要科学管理、精细准备,相关职能部门要为参赛学生做好保障工作。

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和参赛师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