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召开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实习动员大会

3月5日上午,2019年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实习生工作会议在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胡汉平参加会议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政治处宣教科科长杨虎主持,各实习单位领导、师傅以及25名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杨虎科长宣读了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实习生管理规定、实习生考核办法。胡汉平主任对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实习生来克拉玛依市局实习锻炼表示了欢迎,同时对实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正确政治立场。作为预备警官,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记住自己的职责是“为了谁”,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回报和哺肓我们的家乡;二是严格遵守实习生管理规定,做好保密工作,决不在网络、电话等渠道中泄露工作秘密。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和大是大非面前,始终做到严守纪律、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行动坚决;三是要教学相长,学有所获,理论和实践是有区别的,实习期间要在实习岗位上努力学习、认真实践,把所学的理论知识更好的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将你们的青春、热情尽情地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来。

会上,2016年刑警学院优秀实习生代表、克拉玛依市局民警古丽娜·阿列木,以师姐的身份向25名实习生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所感、所获,对师弟、师妹们给出了建议。2019年刑事警察学院实习生达尔汗·贾那提代表全体实习生郑重承诺,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将警务理论与公安工作实践相结合,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根据克拉玛依市局实习生管理规定,实习生与师傅签订了“师傅带徒弟”工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