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举行我院声像系实习生见面会

3月3日,我院2017级声像系13名硕士研究生全部抵达青岛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公安专业实习。3月5日上午,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公安分局举行了实习生见面会。崂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负责实习工作的同志出席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刑侦大队修延利教导员指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与青岛市公安局有着传统和深厚的友谊,与崂山公安分局有着密切的业务合作。他指出,视频侦查技术在公安一线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能够将学校学习到的知识灵活地运用到实战之中,崂山分局作为刑警学院视频侦查方向共建单位将为同学们提供优越的实习环境,提供近些年来发生在青岛地区的、通过视频侦查侦破的经典案例。修延利教导员强调,此次实习旨在锻炼学生的警务技能,将视频侦查理论知识和实际办案结合起来。同学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深化忠诚思想,提升执法素养,锻炼警务技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修延利教导员要求承担实习任务的各中队务必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安全,为每一位研究生安排指导师傅,制定合理的专业实习计划和任务,做好食宿等后勤保障工作。

李颖副大队长强调了研究生视频侦查专业对口实习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任务,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崂山分局与我院声像系共同制定的实习管理条例,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密制度和工作纪律。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学校和局领导的嘱托,发扬警院精神,认真向前辈们学习公安实战经验,切实完成好实习任务。

会后,同学们跟随带队中队长到各自所属中队开始公安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