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派员来我院洽谈实习工作

1月9日,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政工办主任黄凯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就进一步加强校局合作等事宜与我院会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册,成教处党总支书记赵余喜、教务处副处长张奎斌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谈。

王册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黄凯主任一行来院表示欢迎,对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多年来对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院自2009年在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建立教学实习基地以来双方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合作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局合作内涵,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校局合作双赢的局面。

黄凯主任介绍了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及分局被公安部确定为全国“一长四必”现场勘查新机制试点单位等情况。他介绍,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制订了完善的实习管理规定,建立了完备的实习工作机制,做到了学生实习管理有制度、生活有保障、业务有指导、实习有收获,对全面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他希望与我院继续加强校局交流与合作,并邀请学院领导到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进行实地指导考察。

会上,赵余喜书记、张奎斌副处长与黄凯主任就民警培训、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广州花都分局刑警大队教导员曹海军向教务处赠送了历年在花都分局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纪念册。

1月9日下午,黄凯主任一行参加了赴广州花都实习师生动员教育会,黄凯主任在会上对实习师生提出了实习要求及希望。这也是首次实习基地领导到学院对实习学生进行实习动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