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专业实习动员教育大会

为加强学院实践育人工作,保证2019年专业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会同学生处于1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16级普招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教育大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丽云做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学生参加专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她强调,专业实习是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是实践教学的主要环节之一,也是学生真正了解公安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警察意识、大力增强学生公安实践能力、全面培养学生警察职业精神和专业核心能力的重要途径。张丽云处长从工作态度、对待师长、做人处事、纪律作风、安全防范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重案例收集,为下学期毕业论文开题做好准备。她希望同学们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将在校期间所学公安理论知识运用到公安实践中,为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学院争光添彩。

教务处周辉老师就实习时间、实习任务、实习考核、实习要求、实习宣传报道、实习表彰等方面内容作了详实说明和解读,特别强调要严格遵守实习请假相关规定。

经济犯罪侦查系洪轶男副教授结合去年在南京实习带队经验,通过多个典型事例,对同学们进行了纪律安全等方面的教育。

会后,刑事犯罪侦查系焦熙春教授对学生进行了入警考试动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