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警犬技术系2016级本科生开展专业实习

11月13日上午,警犬技术系在沈阳市公安局召开2016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动员大会。沈阳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支队长王亚波、政治处科长李晓辉,警犬技术系教管科科长王剑峰和带队教师宋维峰、郑海参加会议。

会上,王亚波支队长指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公安院校,与沈阳市公安局有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强调,此次实习旨在锻炼学生的警务技能及基层素质。同学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深化忠诚思想,提升执法素养,锻炼警务技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王亚波支队长要求承担实习任务的分局务必保证实习生的人身安全,安排好指导警官和任务工作,做好食宿的保障工作。

王剑峰科长强调了实习的意义、任务,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密制度,注意人身安全,鼓励实习生为学校和实习单位争得荣誉。

会后,各分局组织实习生回单位开展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