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治安学系举行专业课程教研活动

为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方针,打磨精品课程,9月20日,治安学系开展了集体教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肇恒伟、督导团专家杨涛教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以说课形式进行,历时四小时,从课程内容信息、课程过程设计、现代教法应用等方面,对本学期开设的七门课程逐一进行评议。肇恒伟副书记对教研活动进行了指导。他强调,教学质量是教学活动永恒的主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是当前最紧迫的工作。每位教师应当在教学设计中凝练专业优势,深耕细作,打造精品课程,同时立足公安特色、警院特色,深度经营课程、深入公安实践、深挖实战案例武装课堂,实现教学内容与过程设计的精细化、系统化、科学化。杨涛教授针对探究式启发式教法应用,以及如何科学设计教学过程、开展案例教学等与治安学系教师展开详尽交流。

治安学系将以本次教研活动为契机,完善系部、教研室教研活动建设,扎实提升教师同行听课评课效能,找不足、补短板,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