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刑侦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研讨与工作部署会

为认真研究预评估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9月14日下午,刑侦系专门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研讨与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刑侦系主任许昆主持,副主任沙贵君、董杰,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成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许昆主任全面总结了预评估期间刑侦系的迎评情况,要求全系教师思想高度统一,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对学院负责、对刑侦系负责、对自身负责的态度,积极地开展迎评工作。许昆主任与参会人员就刑侦系自评报告的撰写、摩课相关工作,以及支撑材料的准备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和交流之后,对上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通过此次专项研讨与部署会,刑侦系教师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所承担的责任,一致表示,一定要积极努力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圆满完成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