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刑侦系邀请校外专家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交流

5月4日,刑侦系邀请公安大学侦查与反恐学院院长陈刚教授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做法、经验,与刑侦系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

陈刚院长从评估材料建设的工作做法、要点、评估感受等几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介绍了他们学院在迎接评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谈到评估感受,陈院长强调试卷和论文是专家审查的重中之重,而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态度上的不认真现象,态度不认真在评估中被专家们零容忍。他指出,评估确实能发现过去学院教学工作各环节上存在的问题,是一次有效查摆问题的契机,可以使问题不断修正,教育效果不断完善。陈院长在交流中详细列举了材料准备方面的诸多事例和细节方面的问题,为刑侦系老师们今后的材料收集和建设工作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

交流会上,陈刚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都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