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杭州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4月16日,学院302名本科生顺利抵达杭州,开展为期四个月专业实习。同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学警来杭实习动员大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方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带队老师罗文华、高山,杭州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各实习生接收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以及中国刑事警察学院302名学警参加了会议。方国伟主任代表市局党委对刑警学院来杭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去年刑警学院来杭实习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

会上,我院网络犯罪侦查系教授罗文华首先对杭州市公安局对本次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院与杭州市公安局历来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与基础,前年的G20峰会与去年为期80天的专业实习,警院师生都曾在杭州这片热土上挥洒过自己辛勤的汗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一个公安院校展示学生素质和能力的大舞台上,从“为自己负责”的高度看待实习,更要肩负起为刑警学院增光添彩的重任。学生处高山队长向全体实习生宣读了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敦促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刑警学院实习生的身份,体现出刑警学院的纪律性与专业性,充分发扬警院学子专业能力强、上手快的优点,继承师哥师姐吃苦耐劳、不惧困难的品质,弘扬警院精神,迅速进入实习状态,争取更大成绩。

最后,王金寿处长介绍了实习生分配情况,罗文华教授、高山老师就学警实习期间的任务目标、纪律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学生珍惜实习机会,切实发扬刑警学院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专业精通的传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后,实习学警奔赴各自实习地点,在各自的接收单位进行再动员、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