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刑侦系预审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为认真落实学院新时期人才培养方案的新要求,贯彻学院教学服务实战的新理念,3月4日刑侦系预审教研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系主任许昆在活动中强调,学院制定的新人才培养方案,反映了新时期、新环境下公安实战工作对公安人才培养的新需求,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能力及未来发展潜力的全面关注。我们应该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研室课程改革,以满足学生就业和公安工作的实际需求为立足点,不断深化《侦查办案程序与证据收集》、《侦查讯问学》新课程的体系和内涵建设。许昆主任号召青年教师要呼应公安实战工作新需求,顺应信息技术发展的新趋势,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不断挖掘教学、科研新的增长点。希望年轻教师把学生社团活动作为和谐师生关系,增强学生学习积极的重要抓手。

全体老师就许昆主任的提议展开了认真讨论,为新人才培养方案在预审教研室课程体系的如何落实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