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编辑部刘冲应邀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博士论文答辩会

5月18日、19日,编辑部主任刘冲教授应邀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2023届侦查学专业硕士、博士论文答辩会,并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就论文选题的背景意义、研究过程,论文创新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演示汇报,博士生指导教师还就每名博士在读生的学习过程、科研经历、论文指导过程进行了全面介绍。在刘冲教授主持下,答辩委员对每名同学的论文选题、论证框架和研究结论分别进行了提问,每名同学对答辩委员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近年来,编辑部高度重视与包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内的全国各知名政法大学的交流合作,得益于包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内的多所知名政法大学在学术期刊认定、论文投稿、审稿等工作的大力支持,《中国刑警学院学报》的影响因子不断提升,学术影响力日益加强。

通过参加此次论文答辩,进一步增强了学报编者与作者、读者和审稿专家的沟通协作,进一步为实现我校学报的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