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线上AI体育活动在学生中产生强烈反响

近期,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结合学生“家校两地”的实际情况,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大力推进线上体育锻炼活动,AI体育运动在全体同学间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次活动借助“天天跳绳”平台,设置多个有趣的训练项目以及互动性强的竞赛内容。活动中,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文化生活,纷纷表示对该项活动颇为喜爱,感触良多。

2021级本科生刘翔宇表示,在学院的倡导下,“十五分钟跳绳”变得不再吃力,“三分钟马步”不再让人望而却步。活动期间,健身赛事线上线下全面开花。通过AI共享体育科技,使枯燥的体育运动变得更新潮、更时尚、更有交互感,不断提升同学们的运动体验。

2021级本科生马嘉彤表示,在此次AI体育活动中,我合理评估自身体能及适配运动强度,量力而行、循序渐进、渐入佳境,针对上肢、下肢及核心进行力量训练,进一步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通过“侧滑摸桩”、“敏捷摸球”、“臀桥”等动作的训练,我意识到,在新形势下,线上AI体育活动有其独特的优势,每日的打卡训练,保证强身健体的同时促进了人格塑造。“体育一道,配德育与智育,而德智皆寄于体。无体是无德智也。”体育运动提升了我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的信心;培养乐我遵守规则的意识,坚韧不拔的意志。

2022级本科生严博表示,训练场里运动的身影变多了,校园里青春的气息也愈加浓郁。通过这种全体参与的模式,同学间互相促进,互相监督,一起运动,循序渐进,不断提高。此次活动为我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色彩、欢笑、活力、健康,提升了我们参与运动健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在我们心中种下了“终身运动,时时运动”的种子。作为预备警官,健康的身体是工作的基础。我们肩负着守护万家灯火之责任,更要有铁一般的过硬素质本领。

2022级本科生龙腾则通过AI运动活动对未来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毛主席曾说过:“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一个好的身体才是革命本钱,才是勇立潮头,搏击风浪的基础。我们作为一名青年学警,倘若没有一个健康的体格,在以后从警工作中,怎能游刃有余?如今校园里处处都有运动者的身影,不论是在跑道上挥汗如雨,还是在球场上敢拼敢打,抑或是在AI运动的协助下突破自我,都是青春最美的模样。榜样就在身边,让我们借助AI运动,笃力践行“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宗旨,在运动中擘画青春图卷,于汗水中映射藏蓝担当。

2022级本科生黄祥星表示,AI运动不仅调动了学警们运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坚持长期运动打下良好基础,更为运动本身增添了乐趣。我们在“五分钟跳绳”中磨练耐力与意志,于“小碎步”中捕捉敏捷与速度的要义,借助“俯卧撑”铸就力量之躯。AI运动不仅助力我们塑造良好的运动习惯,更为我们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体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