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第六届“迎新杯”新生篮球锦标赛顺利收官

11月16日,随着终场哨音响起,2022年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第六届“迎新杯”新生篮球锦标赛在训练馆篮球馆完成全部比赛,顺利收官。

“迎新杯”新生篮球锦标赛,是学校传统学生体育赛事,2017年从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比赛,本届比赛,共有研究生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警犬技术学院、侦查与反恐怖学院、经济犯罪侦查学院、禁毒与治安学院、教工篮协等8支代表队参加。

比赛采取单败淘汰制,历经四个比赛日12场较量,最终决出1-8名。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充分展现了警院学子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既体现了新生入校以来警务化管理和军训的成果,同时,也为北方初冬的警院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本届“迎新杯”新生篮球锦标赛最终成绩:

冠军:研究生院 教工篮协(并列)

亚军:刑事科学技术学院

季军:禁毒与治安学院

第四名:侦查与反恐怖学院

第五名:警犬技术学院

第六名: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

第七名:经济犯罪侦查学院

                                                                                                            图:学生会文:赵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