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青马学员参加辽宁学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青年学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辽宁学联于11月18日下午13:00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团委组织全体青马学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宣讲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吴书香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结合自身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作了精彩分享。吴书香同志宣讲的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会议最后,由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赵莉同志对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要求。

聆听宣讲会的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新时代预备警官,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明确努力方向,强化学习训练,为实现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孙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