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青年党员谈体会、话收获、共成长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6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青年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分享交流会”首场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张艺严同志进行学习分享交流。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孔祥峰主持。

会上,张艺严同志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分享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准确提出、显著特征、三重逻辑和本质要求”等四个方面的认识、思考和感悟。

支部书记孔祥峰作了点评,并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支部党员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工作方案,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学思践悟、笃行不怠,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学校重点工作和党政办公室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有力举措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精心设计了“青年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分享交流会”系列活动,本学期内,青年党员还将围绕不同专题进行学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