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桑榆未晚、再续华章

党政办公室举行老同志荣休座谈会暨新警入职仪式

 

为营造有温度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老一辈警院人无私奉献精神和爱校荣校情怀,进一步形成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11月11日,党政办公室举行2022年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暨新警入职仪式,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秦锐出席活动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孔祥峰主持。

座谈会前,播放了为马玉山、朱升玉两位荣休同志精心制作的视频,用一帧帧照片回顾了他们在学校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生动瞬间以及与学校共生共长、血脉情深的感人历程。

座谈会上,马玉山、朱升玉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学校近40年的工作经历,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依依惜别之情。他们寄语年轻同志,要与时代同频共振、以奋斗成就未来,并衷心祝福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王洋、张乃文、尹中良、李欣等近年来新入职的年轻同志纷纷表示,一定接好老一代警院人手中的接力棒,用全部青春力量融入警院、奉献警院。其他同志分别发言,向老同志致敬、为新同志祝福。

秦锐总会计师代表学校党委向马玉山、朱升玉两位同志荣休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她指出,老同志们亲历和见证了学校师生自生不息、协力奋斗的光辉历程,是“中国刑警最高学府”的基石。学校必将感恩和铭记每一位为学校发展建设事业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教职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两位老同志不忘初心和来路,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她还向党政办公室新入职同志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位年轻同志能够深入体会和学习荣休老同志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在未来工作中传承警院精神、牢记使命重托,珍惜时光、尊重工作,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全部力量。

会上,秦锐总会计师向荣休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孔祥峰主任为荣休同志送上鲜花,两位荣休同志向新入职同志赠送了纪念品。